I.O.U.

现在写不了东西了,大家长自从丢了手机后就盯得紧紧的, 有时候会抽查手机,现在连石墨都不让下,幸好家长不看QQ

各种段子

Dick:“Jason,和我在一起吧!”

Jason(被嘴里的法棍呛到):“咳,咳咳,蠢鸟,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而且我凭什么跟你在一起?”

Dick:“我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至于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因为如果你不答应我我就会去让Bruce不高兴,Bruce不高兴了超人也会不高兴,超人不高兴了本来就不好过的正义联盟就会更不好过,正义联盟众人不好过了打外星怪就会不认真,不认真就会不小心让地球被入侵,地球被入侵了灯侠们就回不来看不了自己的爱人,然后灯侠们就会黑化,灯侠黑化了宇宙就得糟唔……”

Jason(对Dick来了一个长吻):“Dickie,你威胁人的技巧真是越来越好了,不过我也没说我不答应啊。”

Dick(趴在Jason的怀里,喘着气):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撩!

狗血言情

夜翼和红头罩在一个废旧仓库打起来了,红头罩赢了,他把夜翼死死的压在身下,夜翼的脸色有点变了,他费力挣扎着,还说了句:“Fuck me*!”“没想到你这么主动,那么,As you wish。”

坐在蝙蝠电脑前的蝙蝠侠默默关闭了摄像,努力抑制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把钞票甩在Jason脸上的冲动。

*一个没什么卵用但是我就是要说的注释:Fuck me也可表卧槽。

鬼故事

他把头罩摘了下来,那张脸是——Jason Todd!Dick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Jason……Jason,是你吗!但是,你不是……”“是的Dick,我死了,现在,从地狱归来的亡灵来找你们报仇了,哈哈!”

随着一阵烟雾的飘起又散尽,Jason不见了。

神经病

“Jason你个骗子,骗子,大骗子!”Dick扑在了Jason的怀里“你明明答应过我的,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怎么了?”“你又把我的麦片全部倒掉了!你跟我说过你不会再倒掉的!”“……就这样?”“那你还想怎么样!”……

旁边的Tim摆着一张冷漠脸等着自己男朋友。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