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U.

现在写不了东西了,大家长自从丢了手机后就盯得紧紧的, 有时候会抽查手机,现在连石墨都不让下,幸好家长不看QQ

日常(小段子)

超蝙,绿红,KT,jaydick,海王兄弟。
(我居然记得带海王玩了)

超蝙
(瞭望塔)
超:“Bruce,我今晚可以(被打断)”
蝙:“I'm batman.”
超:“B,我(再次被打断)”
蝙:“我还有工作。”
超:“…好吧。”
晚上
超:“B,我(还是被打断)”
蝙:“氪星人,滚出我的哥谭!”
过了几个小时
布:“Come on,my town boy❤”
克:“Bruce…”
布:“你说了一天,不就是想这样吗?”
克:“Bruce我爱你!”
布:“嗯哼,我也是。”
(我贴心吧,还换了称呼😀)
绿红
闪(一本正经):“Hal,我们分手吧!”
灯(愣了一下然后慌了):“Barry为什么!是不是因为我没有阻止wally往你的甜甜圈里倒胡椒粉还帮了他还是因为我故意说蝙蝠侠不喜欢你又或者是因为你发现了我隐瞒了Kyle和wally的恋情还是……”
闪:“停停停HAI JORDAN你到底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我一开始只是开玩笑的现在我要真的和你分手而且你还总是吃我的零食我告诉你我们完了!”
[绿灯侠式在闪电侠留下的风中飘荡.jpg]
海王兄弟
Arthur:“闪电,你能……”(被无视)“灯侠,能帮我……”(再次被无视)“蝙蝠,我想……”(依然被无视)“我只是想请个假……”
Orm:“哥哥,回亚特兰蒂斯来(陪我)吧。”
Arthur:“好,我回去(陪你)”
(括号里是没有说出来的话)
kontim
红罗宾收拾了一个想整他的罪犯,高贵冷艳的说:“SB。”后几秒,超级小子出现在了红罗宾的身边,并说:“你叫我?”
Tim:我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我也很绝望啊
jaydick
翅:“小翅膀,你又扔了我的麦片!”
桶:“那根本不是人吃的东西!”
翅:“我我我我要和你分手!”
(半个小时后)
桶:还分吗?
翅:啊!不…不分了!
(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

彩蛋
超:“Hey,我们可以(被打断)”
蝙:“Shut up!”
超:“emmmmmmm…”
蝙:“Do you know why?”
超:“Why?oh,nooooooooooooo!wait!”
蝙(深吸一口气):“Because I'm BATMAN!”
(都能猜到是哪个世界吧)

评论(2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