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U.

现在写不了东西了,大家长自从丢了手机后就盯得紧紧的, 有时候会抽查手机,现在连石墨都不让下,幸好家长不看QQ

十分OOC的小段子(绿红,超蝙,vicbilly,wondersteve)

一不小心就带复联玩了_(:з」∠)_


1.哈罗德·世界上最英勇的绿灯侠·乔丹
送给了
巴塞洛缪·世界上最快的男人·艾伦
一顶绿帽子
然后
哈罗德·世界上最英勇的绿灯侠·乔丹

布鲁斯·我是蝙蝠侠我最凶·韦恩
揍了
2.在一次打怪结束后,沙赞听到了别人谈论他的外号,于是他生气的说:“我才不是傻赞!我可是拥有所罗门的智慧的人!”然后他转头对钢骨说:“维克,你说对不对?”钢骨默默的点了点头,然后在心里吐槽道:对,所罗门的智慧,所罗门格兰迪的智慧。
(背景是维克多一直在追比利)
3.托尼·斯塔克和布鲁斯·韦恩是很好的朋友,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托尼知道了布鲁斯的身份,然后他们开了一场交流会,关于孩子的。事后,小蜘蛛觉得自己坠下了地狱,而四只小鸟和闪电侠觉得自己升上了天堂。
4.维克多·敢黑进蝙蝠电脑的勇士·斯通正打算查看蝙蝠电脑里的监控,但是被克拉克·我是小镇男孩我最纯真·肯特发现了,于是他俩就一起开始偷看蝙蝠电脑里的监控,然后布鲁斯·我是蝙蝠侠我最凶·韦恩知道了,于是布鲁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镇男孩·韦恩揍了克拉克·我是小镇男孩我不纯真·肯特。
5.正义联盟终于和复仇者联盟合作了,看着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如此的配合,而且钢铁侠还那么听美国队长的指挥,超人又不高兴了,为什么布鲁斯就不能听自己的话呢?超委屈,然后超看了看从自己面前走过的阿尔弗雷德,然后他再也不敢想关于这个话题了。
6.火星猎人是绝对不会随便读心的,这是他承诺过的,但是,琼恩臣服在了来自蝙蝠侠的奥利奥势力之下(因为蝙蝠侠觉得自己儿子恋爱了,又不好意思去问是谁),然后他去读了夜翼的心,没过一会儿火星猎人把他的奥利奥要全部还给了蝙蝠侠,并嘱咐道:“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7.在一开始进联盟的时候,火星猎人并不是很会控制自己的能力,所以他总是会辣到自己的脑子,后来他学会收敛自己的能力了,然后他愉快地申请了出差。再后来?再后来,他就不见了,他去哪了呢?
8.闪电侠觉得超人超帅的,但是,在一次战斗中,超人超帅的披风啪的打在了超人超帅的脸上,然后超人超帅的脸上呈现出了一种超帅的尴尬,闪电侠觉得超帅的超人再也不超帅的了。
9.很多次联盟众人想看一看戴安娜的男朋友史蒂夫,但是戴安娜每次都不带来,原因是怕自己的朋友们把自家男朋友带弯了。
10.一天,闪电侠的桌上突然出现了一张纸,上面用绿色的字体写了一道选择题:下面四个人,你最喜欢谁?A.蝙蝠侠       B.钢骨       C.超人       D.你亲爱的男朋友😘。闪电侠笑了一下,然后很果断地填上了……A,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很难过,后来知道了闪电侠坐上了真言套索,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心碎了。
11.(接10)在哈尔难过至极,并打算提前结束休假的时候,闪电侠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用人类所能听到的语速飞快的说:“我不喜欢你我爱你!”然后他突然消失,正如他突然出现一样。


我是不是忘记带海王玩了?

评论(22)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