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U.

现在写不了东西了,大家长自从丢了手机后就盯得紧紧的, 有时候会抽查手机,现在连石墨都不让下,幸好家长不看QQ

一些小段子(含jaydick,superbat,kontim,jondami)

极度OOC,慎入
1.夜翼生气了,于是,他对红头罩说:“和你的桶过去吧!”红头罩愣了三秒,然后果断转身进了卧室,他躺在床上,亲了口他的头罩,轻声说:“好姑娘,我们睡觉吧。”红头罩小心翼翼的抱着他的头罩,就像那是他的恋人。

2.夜翼伤感的站在卧室门口,瘪了瘪嘴,果然小翅膀不爱他了,他去厨房拿起最后一包幸存的麦片,并且看着麦片认真的说:“伙计,在这时候只有你能陪我了!”
3.事实证明他们都已经人在曹营心在汉了。

4.红罗宾知道了这事,他对自家男票说:“还好我和你不是这样的。”然后他又抱起了自己几乎从未离身的电脑,继续自己的工作。旁边的超级小子一脸委屈。

5.罗宾也知道了,他的嘴角勾起一丝诡异莫测的笑(说白了就是中二),“我就知道 ,格雷森早晚有一天会和托德分手的!”说完,他继续低头擦拭自己的武士刀,emmmmmm…门外还有一个探头探脑的小氪星人,当然,他不敢进来。(Because this is the home of the bat)

6.蝙蝠侠,也知道了,他坐下沉思了几秒,然后去找哥谭玩了。嗯,没有氪星人。

7.达米安对乔实施了他策划已久的恶作剧,然后乔打了达米安,亲儿子生气了,后果很严重,然后亲儿子告诉了超人,超人打了乔,被蝙蝠侠看到了,蝙蝠侠打了超人,被阿尔弗雷德看到了,蝙蝠因此受到了一个星期没有小甜饼的惩罚。我们得出结论:不坑爹的亲儿子,不是好亲儿子。

8.夜翼和红头罩回到了韦恩庄园,当他们准备打一炮的时候,路过的蝙蝠侠推门进来了。之后,红头罩和夜翼就更少地回到韦恩庄园了。在一次任务中,红罗宾问红头罩为什么,红头罩十分冷静地说:“为什么我和迪基鸟每次想在庄园打一炮的时候老蝙蝠就会推门进来。”然后红罗宾回韦恩庄园的次数也更少了。

9.一日偶然,超人知道了夜翼和红头罩在谈恋爱,他去问蝙蝠侠:“B,如果家里的小辈在一起了,你会怎么办?蝙蝠侠淡淡的瞟了他一眼,张口说道:“你是说杰森和迪克,还是康纳和提姆,又或者是乔和达米安?”“哈哈,当然是杰森和迪克了,康纳和…提……”那一天,超人,觉得自己不是个好父亲。(笑容渐渐消失.jpg)

10.(接6)那天被达米安整过以后,乔打算报复回来,达米安上当了,乔本来打算笑话达米安,但是看到达米安那紧抿着嘴角,十分可爱的样子,他忍不住一口亲了上去。后来阿尔弗雷德一个月没有见过乔。

11.(接1)红头罩的第二天醒的时候,发现他的桶碎了。
12.(接2)后来夜翼发现家里再也放不了麦片了。
13.(接4)红罗宾的电脑在超级小子扑倒他的时候弄坏了。
14.(接5,9)罗宾的武士刀,在他揍乔的时候被乔的钢铁之头折弯了。
15.蝙蝠侠:……我是不是应该在网上发个帖子#哥谭已经被氪星人全面入侵怎么办#

可能下次弄正联的(我怎么到处给自己立flag_(:з」∠)_)

评论(6)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