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U.

现在写不了东西了,大家长自从丢了手机后就盯得紧紧的, 有时候会抽查手机,现在连石墨都不让下,幸好家长不看QQ

【Jaydick】格雷森日记(下)

※小学生文笔
※ooc不可能没有滴
※别在意世界线和时间线
※可能会有SB,KT,jondami不喜勿入
※第一次写文,请多关照!
※迪基个人向,日记体
※一个躺在坑底等粮吃快要饿死的文废激动之下的产物(T_T)
※欢迎捉虫,你能说我就能改!
※一句话提及二三代绿红。
-----------------------------------------
xxxx年x月x日
我和杰森真的要这样下去吗?一次又一次的打架,吵架,真的累了。
xxxx年x月x日
小翅膀他说出来了!他说他喜欢我!我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这种感觉比成功偷吃几盒麦片或是又多了一些超人手办和海报都要好!
xxxx年x月x日
前几天受了重伤,今天才醒,小翅膀还在我床守着,很感动,但是又有点心疼。
xxxx年x月x日
今天情人节,杰森居然送了我一个心形巧克力,我爱我的小翅膀!
xxxx年x月x日
达米安和提姆打架了,虽然他们两个总是在打架,但是……他们在我和杰森接吻的时候打到我们面前来了,天啊,达米安把他的武士刀对准了杰,还说:“托德!我要和你决斗!”用超人的话来说就是“拉奥啊!”我好不容易才拉住了达米安,康纳提姆和乔居然都不来帮我!我们家大米有这么凶吗?嗯,好像是挺凶的。
xxxx年x月x日
祝提米生日快乐!今天可是我们德雷克总裁的生日,没什么好送的,就偷偷送他一盒咖啡吧。
xxxx年x月x日
小翅膀又双叒叕把我所有的麦片全部扔掉了啊!我,我不能呼吸了,55555我可爱又美味的麦片啊!
xxxx年x月x日
我又和小翅膀吵架了。
xxxx年x月x日
虽然我和杰森还没有和好,但是圣诞还是如期而至,今年阿福的礼物是新口味的小甜饼,虽然说过很多次,但是我还是最喜欢阿福的小甜饼了。提米送了我一部电脑,小D他给了我一个乐高超人!我喜欢他那首堪萨斯之歌,虽然我也听不懂。杰森也去了韦恩庄园,所以我也有他的礼物,是……一支枪和一朵菊花?好吧,看来我今晚得锁紧门和窗户了。
xxxx年x月x日
他昨晚是怎么进来的?算了,看在他给了我麦片的分上,饶他一回。
xxxx年x月x日
沃利和那个叫凯尔的绿灯侠在一起了,就像巴里和哈尔,我的好兄弟,就这样被抢走了,要是那个叫凯尔的敢对他不好,那他就死定了。
xxxx年x月x日
哈哈哈哈我和杰森一起去了漫展,哪里有一群人cos蝙蝠侠,他们在一起拍照的时候太好笑了!
xxxx年x月x日
这是个和值得探讨的话题:氪星人到底能不能让人怀孕。不过小翅膀好像并不想让我接触这些。
xxxx年x月x日
啊哈,现在看来,氪星人并不会让人怀孕,我和提姆还以为布鲁斯怀孕了呢,(划掉)好失望(划掉),提姆那段时间一直在躲着康纳,现在看他怎么解释。
xxxx年x月x日
小翅膀的生日快到了,该送他什么呢?
xxxx年x月x日
虽然我送了他一把枪,但是我还是不希望他杀人,希望这一把充满男友爱意的枪能提醒着他吧。
xxxx年x月x日
芭芭拉有了一个新男友,希望她幸福。
xxxx年x月x日
杰森好帅啊!在布鲁德海文夜巡的时候,我不小心受了点伤,但是后来,他突然出现,让我避免了受更多伤,说真的,杰森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真的惊喜极了,今天小翅膀没有杀人,还保护了我,好开心!
(另一种字体)
蠢鸟!老子TM说过了不准叫老子小翅膀!没想到你在日记里告白过这么多次,我勉强也和你说一次好了,我,我也爱你。
xxxx年x月x日
我说回来的时候小翅膀怎么奇奇怪怪的呢,原来是在我的日记里表白了啊,这本日记就写到这吧。
------------END-------------------
一些废话:感谢你能看到这,我的文笔让我自己都尴尬,喜欢我写的文的都是小天使, 不好意思,仓促结尾,我真的是个文废呀(˘̩̩̩ε˘̩ƪ),我以后一定会尽量产粮的,我的第一次献给jaydick我很骄傲!*٩(๑´∀`๑)ง*说真的,我都不敢打KT乔米超蝙绿红tag的,都是一句话提及,我会不好意思的(o'ω'o)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