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U.

现在写不了东西了,大家长自从丢了手机后就盯得紧紧的, 有时候会抽查手机,现在连石墨都不让下,幸好家长不看QQ

【Jaydick】格雷森日记(中)

※小学生文笔
※ooc不可能没有滴
※别在意世界线和时间线
※可能会有SB,KT,jondami不喜勿入
※第一次写文,请多关照!
※迪基个人向,日记体
※一个躺在坑底等粮吃快要饿死的文废激动之下的产物(T_T)
※欢迎捉虫,你能说我就能改!
-----------------------------------------
xxxx年x月x日
超人是不是和蝙蝠侠在一起了?
xxxx年x月x日
不管有过多少个恋人都忘不了他。
xxxx年x月x日
最近总是有个叫红头罩的来烦布鲁斯,还说要复仇什么的,为什么感觉好熟悉。
-----------------------------------------
xxxx年x月x日
他回来了,杰森他回来了!我……好想他。不过杰森把提姆绑走打了一顿,是因为他觉得提姆代替了他吗?
xxxx年x月x日
他好像很恨布鲁斯,也好像很恨……我,我当初没有杀了小丑给他报仇,布鲁斯也是,他会原谅我吗?
xxxx年x月x日
我今天和杰森打了一架,我想劝他回家,但是他却说他已经没有家了,我很难过。
xxxx年x月x日
我把杰森绑回来了,他除了阿尔弗雷德谁都不理。
xxxx年x月x日
布鲁斯和我说他早就知道了我和杰森的事,因为他看到了杰森和我的聊天记录,他希望我能把杰森带回来,我在心里苦笑,要是杰森理我就好了。
xxxx年x月x日
杰森来找我了,他说自己之前因为一些原因变得暴躁,他还说他喜欢我,虽然他说的很小声,但我保证,他一定说了!
xxxx年x月x日
我和杰森重新开始了,好开心啊😊
xxxx年x月x日
杰现在和提姆关系不错,但和小D一见面还是会打起来(这可能是达米安的问题吧)
xxxx年x月x日
虽然杰森总是对布鲁斯恶声恶气的,但是应该还是爱着我们的蝙蝠爸爸的。
xxxx年x月x日
F**K,杰森果然是长大了,他[哔---------],简直是[哔----------],啊,好痛啊,唉,长大了,长大了。(请自行脑补( ͡° ͜ʖ ͡°)✧)
xxxx年x月x日
康纳和提米在一起的事被超人发现了,然后他告诉了布鲁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超人),布鲁斯却说他早就知道了,他在等提米亲口告诉他,原来布鲁斯当年不拆穿我们是因为这个吗……
xxxx年x月x日
今天有个小男孩来了,他说自己是超人的儿子,我们用氪石试了一下,他确实有着氪星人的血统,但是我们问超人,他却说这不是自己的孩子,我们拿他的血化验了一下,证明这确实是他的孩子,没想到超人是这样的渣男!
xxxx年x月x日
看来我们误会超人了,这个男孩是平行宇宙的超人的儿子,还好我的偶像不是渣男,这个男孩是叫乔。
xxxx年x月x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好期待啊!
晚上
阿福送了我小甜饼,果然阿福的小甜饼是最好吃的。提姆给了我一盒麦片!还是我最喜欢的牌子的!布鲁斯买了一套衣服,我承认凭我的工资买不起,但是我并不需要!达米安送了我……一把刀(为什么他送每个人的都是一把刀?)杰森没有送我礼物,有点难过。
xxxx年x月x日
最后杰还是送了我礼物,(划掉)不是很想要(划掉),小翅膀最近是不是越来越重了?
xxxx年x月x日
最近小D是不是走的和小乔太近了?
xxxx年x月x日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期待万圣节?
晚上
太可怕了,有人把布鲁斯变成了他的……装备!天知道超人抱着他的装备哭的多伤心,天知道布鲁斯的声音从他的头盔下传来时有多(划掉)好笑(划掉)惊悚!
xxxx年x月x日
布鲁斯变回来了,然后他和超人在一起了(说真的,他们俩之前没在一起?)小翅膀已经举起了氪石枪,我差点没拦住(但是拦住以后遭殃的还是我)。
xxxx年x月x日
我和杰森又吵架了,感觉好累,他之前明明答应了我不再杀人的。唉,小翅膀,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我依然爱你。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