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U.

现在写不了东西了,大家长自从丢了手机后就盯得紧紧的, 有时候会抽查手机,现在连石墨都不让下,幸好家长不看QQ

【jaydick】格雷森日记(上)

※小学生文笔
※ooc不可能没有滴
※别在意世界线和时间线
※可能会有SB,KT,jondami不喜勿入
※第一次写文,请多关照!
※迪基个人向,日记体
※一个躺在坑底等粮快要饿死的文废的作品。(T_T)
※欢迎捉虫,你能说我就能改!
-----------------------------------------
xxxx年x月x日
阿尔弗雷德说我应该来写日记,但是我该写什么呢?嗯,我是蝙蝠侠的助手,我是——罗宾!这可真让人骄傲!
xxxx年x月x日
当蝙蝠侠的助手很让人骄傲没错,但是我总是受伤,还连累了蝙蝠侠,弄得他没有抓住罪犯,我很愧疚。
xxxx年x月x日
太好了!今天是圣诞节,布鲁斯和阿尔弗雷德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晚上
布鲁斯送了我一套新的保暖制服和一些新的武器,而阿福送了我新的超人玩偶!我最喜欢超人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xx年x月x日
不是罗宾了……
xxxx年x月x日
我不是罗宾了,我(凌乱的划痕,看不清的字体)我是——夜翼。
xxxx年x月x日
他有新罗宾了!这…那个男孩,杰森·托德,他抢了我的专属称号!小知更鸟,这是我妈妈给我的专属称呼,蝙蝠侠居然给了别人!我讨厌那个男孩!
xxxx年x月x日
好吧,蝙蝠侠不能没有罗宾,就像人离不开食物,嗯,鱼儿离不开水?或者,植物离不开土壤?无所谓了,总而言之,我勉强接受这个男孩了。
xxxx年x月x日
哈!今天是万圣节!我一定要去把杰森吓一大跳!
晚上
为什么他一点也没被吓到?这不应该呀!真是讨厌。
xxxxx月x日
圣诞节到了,今年杰森也送了我礼物,但是,为什么所有人都在嫌弃我的衣服?连阿福都说:“迪克少爷,你需要换一套衣服吗?”芭芭拉一看到我就露出嫌弃的表情,不会吧,我还是那么帅啊!
晚上
哇塞!布鲁斯送了我超人的签名海报,阿福送了我小甜饼,芭芭拉送了我一套衣服(我才不需要呢),杰森送了我一个超人手办,这应该是他攒了很久的钱买的吧,这个手办是限量版的,当初我好久都没有买到。
xxxx年x月x日
今天我带杰森去打冰球,他居然不会滑冰,我想,这够我笑他一年的了,我们在打冰球的时候他不小心摔倒了,然后也把我绊倒了,他的手臂就撑在我的头两侧,我们……接吻了,好尴尬,我想我可能喜欢上这个男孩了。
xxxx年x月x日
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啊!!!!我真的喜欢上杰森了!我不能对任何人说这件事,沃利也不行,要是他告诉了闪电侠怎么办?要是闪电侠知道了一定会告诉联盟的人的!要是被联盟的人知道了一定会告诉蝙蝠侠,要是被蝙蝠侠知道了……💀💀💀
xxxx年x月x日
小翅膀他……向我告白了,我…答应了他,原来他也喜欢我吗,好高兴啊!
xxxx年月x日
今天,我打算让小翅膀自己来挑选礼物,只要我能做得到的我都会答应他。
xxxx年x月x日
艹,小翅膀和我上床了,我现在屁股还痛呢,不过真“不好意思”,疼的打了杰森一巴掌,本来我不打算和他上床的,但是看着他少有的恳求样子,一时心软,就让那小子得逞了,果然就不该心软。
xxxx年x月x日
致杰森
我的小翅膀,我爱你,再见了,my love.
(有一些被水印出的印记)
我恨小丑,为什么我没来得及
xxxx年x月x日
我换了制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xxx年x月x日
第三任罗宾,提姆·德雷克。
xxxx年x月x日
提米和康纳在一起了,布鲁斯不知道。

评论(2)

热度(31)